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,
由於出發前有點過度緊張跟擔心,
所以找地陪Boz,陪我走部分的行程。

Boz花了寶貴的兩天假期陪我到處走走。
出發前也推薦了我許多點和行程,
還跟我說了很多有用的資訊。

第一天Boz陪我去有小京都之稱的川越。
事前知道這天會下雨...
Boz很貼心的說下雨也有另外一種風情~
當天早上十點了,氣溫卻只有三度...
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....終於順利的抵達目的。

川越是個滿有特色的地方,除此之外也有頗熱鬧的街可以逛。
多虧Boz在這有挖到寶的感覺,尤其那GAP的50%折扣。

晚上Boz很大方的接受邀約,
與我和我的沙發主一塊去居酒屋吃好料,
之後也很謙虛的接受沙發主的招待到很晚。

第二天沒睡飽的Boz還陪我走荒川線的行程,
在電車上好幾度我都累到打瞌睡,
Boz都是保持清醒的,完全沒打瞌睡...
我想結束行程後,他應該累壞了...真的是辛苦了,非常感謝Boz。

Boz是個貼心的地陪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